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冯小金到广林供应链集团调研

冯小金到广林供应链集团调研

文/摄 陆慧兰

1月24日上午,广林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冯小金率队到广林供应链集团调研,并现场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广林供应链集团的经营管理工作。

会议就广林供应链集团在经营管理过程中所面临的形势进行剖析,深入探讨广林供应链集团的发展战略、供应链业务开展、制度体系建设、员工激励等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1706171571300532.jpg

冯小金充分肯定了广林供应链集团在广林集团的战略地位以及2023年作出的营收贡献。他指出,广林供应链集团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搭建互补性优势产业和优质资源产业链、供应链和组织链,做优林产供应链业务,实现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战略目标。他强调,广林供应链集团一是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积极谋划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措施方法。二是要围绕主业发展,加强风险防控。要深入分析行业障碍,把握发展方向,发挥行业优势。三是要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精准定位发展战略,发挥业务网络及业务链条的核心优势,凝聚供应链品牌影响力,提高企业站位,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加强合规管理,增强制度执行力。在开展业务方面,做到公开、公正、透明,同时强化制度体系建设,监督制度执行情况。五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机制,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团队,助力公司高效发展。

图1(1).jpg

广林集团办公室、广林集团企管部、广林集团财务部负责人、广林集团法律合规部骨干、广林供应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广林供应链集团下属企业负责人以及广林供应链集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