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林供应链集团与南宁威皓供应链集团召开交流座谈会

广林供应链集团与南宁威皓供应链集团召开交流座谈会

文/摄:甘丞颐

115日,广林供应链集团与南宁威皓供应链集团召开交流座谈,广林供应链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建军、副总经理高勇、副总经理钟永建南宁威皓供应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露晶副总经理许衍会副总经理彭剑菁出席座谈会。

        1705384154746.jpg

会上,朱建军介绍了当前广林集团新发展格局和广林供应链集团改革整合后的工作规划、思路以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加强供应链贸易协同,充分发挥各自产业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邓露晶介绍了威皓供应链集团目前经营情况,并对双方在木材、生鲜配送、产业园以及集采集销业务上可能的合作表示期待。双方与会人员就目前供应链市场行情进行深入分析探讨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业务合作提出了协同思路。

广林供应链集团与南宁威皓供应链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