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钟永建带队到广西仙鹤新材料公司调研

钟永建带队到广西仙鹤新材料公司调研

文/摄:谢富智

110上午,广林供应链集团副总经理钟永建带队到广西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深入实地考察仙鹤新材公司高性能纸基新材料纸项目建设现场、产业园展示厅,并和广西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洽谈会议。

        1704938526244.jpg

座谈会上,钟永建简要介绍了广西林业集团和广林供应链集团的发展情况、供应链业务情况、商业运营模式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广林集团是自治区国资委旗下从事林业产业的大型国有企业,广林供应链集团作为二级集团公司,专注于从事林业产业供应链业务。仙鹤股份在来宾投资的高性能纸项目即将投产,有大量的原料需求,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木片、原木、生物质颗粒供应作为切入口,深入开展供应链贸易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广西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1705050903920.jpg

广西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戴贤中对广林供应链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来宾高性能纸项目的建设情况,他表示,项目预计今年3月底可实现投产,目前已经开始储备相关生产物料、原料,期望能以本次洽谈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宾市三江口新区副书记韦树很,广西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辛夫,广林森林食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