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林供应链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和重大隐患整治情况汇报会

广林供应链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和重大隐患整治情况汇报会

文:彭程

2023年12月28日,广林供应链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和重大隐患整治情况汇报会,公司领导班子全员出席会议。

         KWSH001(]4%MHK[J72CK[ES.png

会上,蒋新革副总经理通报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和重大隐患整治有关情况。朱建军董事长认真听取了报告,充分肯定了公司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发展大局,年内安全生产工作局面良好,为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1704001537284.jpg

朱建军对公司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责任感。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强化措施,深化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开展各环节的风险隐患大排查,实施排查整治清单化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整治。三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防范。要对特种设备操作等重点领域整治,严抓严设备安全要加强对办公楼宇、工厂车间、仓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检查,严抓严管消防火灾防控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抓严管员工安全管理。四要加强联动,从严精准高效做好信息报送。要强化信息报送意识,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准确报送信息,决不能迟报漏报,更不能瞒报。五要层层压实,做好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各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要对本单位考核材料认真查缺补漏层层审核把关,全面及时高质量完成台账材料,确保考核工作高效开展。

    广林供应链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