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罗勇组织召开广林供应链集团贸易业务专题调研会

罗勇组织召开广林供应链集团贸易业务专题调研会

文/摄:甘丞颐

2023年12月22日上午,广西林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主持召开广林供应链集团贸易业务专题调研会,黄祖桥副总经理陪同调研。

           1703477176435.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广林供应链集团关于近期贸易业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结合近期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规范贸易管理的相关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供应链集团的业务拓展、风险管控、资金管理以及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1703477146679.jpg

                           罗勇作工作部署

罗勇充分肯定了供应链集团在广林集团的战略地位,以及2023年在营收和逾期清收工作上作出的成绩。他强调,供应链集团要坚定信心,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集中精力做强做优做大主业。一是要坚定实行管理下沉机制,实抓实管,结合供应链集团自身实际开展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和清收工作,围绕资源整合、经营管理、资金管理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全方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发挥供应链集团的主体作用,优化本部以及下属企业的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完善贸易业务的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机制,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要围绕发展主线,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员工学习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黄祖桥针对供应链集团下一步业务发展方向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两条腿走路”,稳妥审慎开展业务,坚定执行清收工作。二是聚焦核心,扩链强链,在做好业务规划和风险防控基础上发展业务。三是抓薄弱环节补短板,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四是积极培育供应链集团核心业务,重点开展进口木材、包青山以及木片业务,充分利用比较优势,加强品牌建设,推动供应链集团高质量发展。

广林集团企业管理部、财务部、法务部、战略投资部以及资产管理部负责人、供应链集团领导班子和下属子公司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