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林供应链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广林供应链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文:龙金勇

      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500多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1000余名中外政府部门、工商界、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和专家学者等参加盛会广林供应链集团副总经理钟永建带队随广西代表团赴京参会。

1701949640743.jpg

本次链博会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中国为维护全球产供链稳定畅通搭建的开放平台。参会期间,公司团队与业界人士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供应链领域的挑战与机遇,同时也帮助公司对接了绿色农业产业链上中下游,为不断拓展公司业务领域打下了坚实基础。

链博会期间,钟永建副总经理还参加了京桂企业商务交流洽谈会。会议围绕绿色新能源、能源互联网、数字科技主题,深入探讨搭建京桂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了广林供应链集团与京桂名企的互动交流。

1701949605481.jpg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