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罗勇组织召开供应链业务调研座谈会

罗勇组织召开供应链业务调研座谈会

文/摄:甘丞颐

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简称广林供应链集团2023年6月9日正式揭牌成立。为推动形成广林供应链集团的开局加速、起步争先的良好势头,开启全面重组改革、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广林集团董事长罗勇于当日组织召开供应链业务调研座谈会,研究部署广林供应链集团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广林集团副总经理黄祖桥出席会议。

        1(1).jpg

座谈会就供应链集团发展战略及思路、各板块业务经营发展、制度建设以及薪酬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针对广林供应链经营管理面临的形势逐一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6813d1e2c19b028e5c3cec7820c633a(1).jpg

罗勇强调,广林供应链集团承载了搭建互补性优势产业和优质资源的产业链、供应链和组织链,促进林业一二三产协同绿色发展的重要使命,加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刻不容缓。他要求广林供应链集团,一是要对标行业优秀企业,梳理优化战略布局,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主营业务,打造供应链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体系,强化制度的执行管理,全面开展制度梳理和制度体系分层工作,构建一套科学完备、操作性强的制度管理模式,助力公司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三是要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加强对公司整体的人力资源规划,优化人员配置,为公司后续扩大经营和规范管理打下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四是要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大胆实践市场化薪酬分配机制,通过经营业绩考核指标的导向作用,激发各级干部员工的干事创业激情,打造企业竞争新优势。

广林供应链集团董事会成员和经营班子、广林集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人力资源部、战略投资部负责人以及广林供应链集团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