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西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到访桂谷公司

广西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到访桂谷公司

文/摄:张玲/甘丞颐

6月1日,广西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负责人伍国有一行到访桂谷公司,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就有关贸易业务风险管控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DSC_2765(1).jpg

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石宗仁对伍国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公司的组织架构、主营业务情况及发展规划。广西水发集团经营管理部负责人伍国有介绍了广西水利发展集团和环北部湾广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的有关情况。双方就贸易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风险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在物资供应方面找准合作点,加强业务合作,实现抱团取暖,互利共赢。伍国有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广西水利发展集团经营管理部负责人伍国有、财务部负责人韦昌胜、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唐俊靖;桂谷公司风控部、法务部、财务部、仓储物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