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23年5月29日,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注册成立。

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由广林集团出资成立,以立足广西、联通全国、服务东盟、辐射多边、带动双边为定位,构建以产能合作、产融合作、产权合作为核心,集绿色贸易、森林食品、人力资源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绿色林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搭建互补性优势产业和优质资源的产业链、供应链和组织链,是广林集团构建供应链板块发展新业态,促进林业一二三产协同发展和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广林供应链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壮广西林产·美绿水青山”使命愿景,以“构建区域林产供应链综合服务运营平台”为目标,聚焦林业产业主责主业,统筹集采、销售、仓储、物流服务等业务,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服务链。同时积极推动广西“互联网+林产供应链”发展,持续在林业产业资源获取、开发运营、供应链物流、林产加工、研发制造等上下游产业发展延伸,实现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链的综合运营,助力集团构建林业一二三产协同发展的产业生态圈,助力广西万亿元绿色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