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黄超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黄超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文/摄 陈怡琳、甘丞颐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2023年5月29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黄超率队到桂谷公司开展调研,就如何防范化解融资性贸易风险问题召开现场座谈会。

                   1685519430753.jpg

座谈会上,黄超听取了桂谷公司有关合同管理及诉讼情况的报告,并就如何合同管理、案件管理、内控合规等工作进行分析与指导。

        1685519430716.jpg

调研组强调,桂谷公司要以合同管理为抓手,切实提升贸易风险管控水平,一是要加强合同管理,严格把控合同审查、签订、履行、终止等各个环节的法律风险,增强全面依法治企的能力;二是要统筹案件纠纷管理,明确各类案件划分标准,落实重大风险事项报告制度,积极推进重大纠纷案件的解决进程;三是要规范内部代理和外聘律师工作,外聘律师选聘的程序要符合集团的外聘律师管理制度和采购制度,确保程序合法合规;四是要完善内控合规管理,吸取经验教训,健全内控合规制度,实现科学高效管理;五是要强化职能部门建设,加快法务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储备工作,全面提高公司法律事务管理效率。

集团总法律顾问陆鹏宇、法律合规部、审计部等相关同志、桂谷公司副总经理邓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