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桂谷公司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卜建华 摄:邓铁娟

为推动重大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5月24日下午,桂谷公司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51a139965076bedcabd9624d5c57620(1).jpg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国资委、广林集团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23 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桂谷公司贯彻落实举措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针对公司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勇强调,一是要做好办公区域和项目现场的安全检查。按时按质按量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现场处置预案的演练以及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形成长效。二是要认真做好安全月相关工作。按照集团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贯、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三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拖不得”的紧迫感,高质量抓好专项行动,切实消除事故隐患,为桂谷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