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黄祖桥到桂谷公司指导工作

黄祖桥到桂谷公司指导工作

文/摄:甘丞颐

  2023510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黄祖桥到桂谷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桂谷公司有关广林青山木业公司业务组建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W)3MDTLSJAHC~MJITP[N6(X.png

黄祖桥听取了桂谷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青山公司业务发展方向、经营模式、管理模式以及如何做好桂谷公司贸易业务风控管理和进口木材贸易业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黄祖桥强调,一是要创新管理模式。青山公司要遵循业务项目化、人员团队化、激励市场化原则,扁平化管理,打造科学高效灵活的业务团队;二是要高效管理贸易项目。桂谷公司要坚持实行贸易项目报表维度管理,业务项目化、项目表格化,以图表等形式将项目决策与合同执行情况进行可视化比对,逐项对照,促进公司贸易项目的高效、安全管理;三是要把控贸易模式风险。稳步开展进口木材业务,优化代理模式,强化对货物库存和上下游履约风险的防控水平。

桂谷公司领导班子、相关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J2~60(RE5YZ_FRCG9GZNCLD.png

       集团副总经理 黄祖桥现场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