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朱建军带队走访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

朱建军带队走访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

文/摄:李艳芬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业内先进企业发展的宝贵经验,推动公司转型升级,3月7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建军带队前往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学习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石宗仁陪同。

`MAM{NENB9BXV(HK]Q{NRXQ(1).jpg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艳对朱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产业规划展示馆、国企书院,详细介绍现代物流集团的发展历史、产业规划和企业文化。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围绕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组织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业务合作、风险防控、财务管理、激励机制等领域进行思想碰撞。朱建军表示,今年是桂谷公司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相互对标学习和交流机制,拓宽合作渠道,真正通过对标学习增长本领、取到“真经”,形成强大合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30308092813(1).jpg


桂谷公司财务部、综合部、资产运营部、仓储物流部、国际贸易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财务融资部、国贸事业部业务部、物产国贸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