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成功获批农发行17亿元授信,融资工作再夺“开门红”

桂谷公司成功获批农发行17亿元授信,融资工作再夺“开门红”

文:莫佳敏

2023年1月4日,桂谷公司成功提取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宁分行2023年首笔流动资金贷款2亿元,该笔贷款年利率3.65%,创历史新低,公司2023年筹融资工作再度实现“开门红”。

据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给予桂谷公司总授信敞口额度为17亿元(其中流动资金贷款为15亿元、项目贷款为2亿元)。本次融资贷款是桂谷公司迄今为止财务成本最低、获批额度最大的流动资金贷款,也是桂谷公司筹融资工作的一个重大突破,意义十分重大。一是助力桂谷公司落实集团降本增效要求,节约财务成本约230万元,为桂谷公司降本增效做出直接贡献;二是提高桂谷公司筹资议价能力,获取该笔低息贷款后,大大提高公司与其他金融机构的谈判空间,促使公司在其他金融机构的授信成本下降;三是该笔贷款的获得,有助于充实公司一季度业务资金,助力桂谷公司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下一步,桂谷公司将按照广林集团“壮广西林产、美绿水青山”的愿景目标,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不断争取新的低成本授信,为助力桂谷公司降本增效和实现“开门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