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黄祖桥到会指导桂谷公司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黄祖桥到会指导桂谷公司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摄 邓铁娟

2月22日下午,桂谷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副总经理黄祖桥到会指导。

3(1).jpg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建军代表支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祖桥表示,桂谷公司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严格按照规定、认真严肃地完成了本次会议,每名同志都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公司的重大案件深刻剖析问题,不遮不掩、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1(1).jpg

黄祖桥强调,桂谷公司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案促改,推动桂谷公司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是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党组织党的领导虚化弱化的问题。二是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勇于自我批评、自我革命。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五是要在深刻汲取以往案件沉痛教训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做实做强供应链业务,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