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桂谷公司党支部开展行动学习法研讨活动

桂谷公司党支部开展行动学习法研讨活动

文 邓铁娟

为进一步明晰发展目标,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促进公司转型升级。1月13日上午,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行动学习法研讨活动,桂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及自贸广林公司驻邕人员参加。

DSC_1513(1).jpg

活动分成四个研讨小组,聚焦“桂谷公司过去风险问题出现的深层次原因在哪里?需要如何改变才能避免重蹈覆辙”“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实现2023年预期目标,应采取何种具体措施办法”两个主题开展讨论。研讨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献建议,集思广益谋对策,深入探讨出现问题的原因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切入点,形成了7幅鱼骨图的研讨成果,共找出主要原因28项,分原因39项,制定对策87条。

Y9~DI1UAZ%((_(IVRR]XJ(1).jpg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建军表示,此次开展“行动学习法”意义重大,我们集公司全员的合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公司发展的突出问题,收获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对策。下一步,我们应正视存在问题,逐一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全体员工拿出不畏艰险的勇气,开拓进取,踔厉奋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稳步向前,实现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开创转型升级发展的崭新局面,共同实现“壮广西林产·美绿水青山”的愿景。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