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文/摄 邓铁娟

为推进“清廉国企·绿色广林”建设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12月7日下午,桂谷公司党支部邀请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毛杰以“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为主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桂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

1670842589942.jpg

毛杰以集团公司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示警、以案施教,教育引导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二是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以案为鉴,加强学习,严守廉洁从业的“底线”和“红线”。四是要以案为鉴,严于律已,坚持不懈加强自身修养。五是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扎实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落实。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真实,事迹典型、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省,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近距离看清“警示牌”,系好“安全带”增强了敬畏党纪国法之心。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树牢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守好“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1670842603495.jpg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