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罗勇到桂谷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勇到桂谷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摄: 邓铁娟/甘丞颐

11月28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到桂谷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桂谷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罗勇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例,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DSC_0984(1).jpg

罗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桂谷公司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激发潜力、活力,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DSC_0968(1).jpg

桂谷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建军表示,桂谷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壮广西林产、美绿水青山”目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