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高勇到江苏太仓港调研

高勇到江苏太仓港调研

文:自贸广林公司 叶灿艺

2022年11月9日-11月11日,桂谷公司副总经理高勇到江苏太仓港进行调研。

高勇听取了自贸广林公司派驻太仓的业务团队对公司木材贸易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拜访了包括太仓海之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华南建材有限公司、苏州牧海实业有限公司、苏州中之景木业有限公司等木材贸易业务主要客户及苏州龙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等服务商,并深入太仓港码头进行了实地调研。高勇对公司业务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木材贸易业务,做强做好主营业务;二是牢固树立业务风险防范意识,做好贸易业务风险管控。

自贸广林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丽丽、自贸广林公司派驻太仓业务团队负责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