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西林业集团党委巡察组到桂谷公司召开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广西林业集团党委巡察组到桂谷公司召开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文/摄:甘丞颐

1012下午,广西林业集团党委巡察组桂谷公司召开2022年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专项巡察桂谷公司情况反馈会

2022年3月至7月,集团党委巡组重点对桂谷公司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情况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集中巡察。反馈会上,集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部副部长肖志福同志传达了《广西林业集团党委对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专项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桂谷公司自2019年上轮巡察以来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肖志福强调,桂谷公司要根据本次巡察情况不折不扣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一是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强化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要将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有机结合起来,巩固整改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变异。

DSC_0675(1)(1).png

桂谷公司董事长朱建军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桂谷公司将提高全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一是主动认领问题,切实扛起责任。二是突出标本兼治,狠抓整改落实。三是定期报告进度,自觉接受监督。各部门、子公司要深入研究、吃透反馈意见,精心组织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为推动桂谷公司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发展而努力。

    桂谷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