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完成年度目标 --桂谷公司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完成年度目标 --桂谷公司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文/摄:甘丞颐

7月11日上午,桂谷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市场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会议号召公司上下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责任,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朱建军董事长指出,2022年上半年,桂谷公司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委和集团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工作,克服疫情和俄乌冲突对经营的影响,转换经营思路,按照“稳资金、稳营收、稳利润、防风险、强预算”的基本方针,严格抓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公司上半年在稳定资金链、做强做大主业、逾期清收、保现金流以及巡察整改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DSC_0452(1).jpg

针对公司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朱建军董事长就下一步的贸易经营管理和实体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要树立信心,提振土气,拿出克服困难的决心,解决问题的勇气,把各项工作扭回正轨。二是要继续防范化解风险,加强落实逾期的清收工作,不折不扣执行逾期清收、审计整改等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公司风险防范能力。三是继续稳步开展各项贸易业务,稳营收保利润,全力缩小年度任务目标差距。四是抓好进口木材交易中心项目建设,力争8月底完成项目建设,实现“贸易实业反哺互补”,促进公司转型升级。五是贯彻落实坚定清廉政治建设、强化清廉党建引领、深化清廉作风建设、构建清廉防控体系、营造清廉文化氛围、锻造清廉干部队伍等六项重点任务,做到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桂谷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及各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