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举办数字化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桂谷公司举办数字化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文/摄:甘丞颐

推动桂谷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合规管理意识以及用数字化信息系统实现合规管理的共识,7月6日,桂谷公司邀请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韦珉律师就数字化大潮下如何建立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开展专题培训。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韦珉律师从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立的意义、依据、难点、方式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构建合规管理体系设计及实施流程的思路,分析了供应链金融、贸易、融资性贸易、空转贸易的区别,对如何利用数字化信息系统实现合规风险点嵌入,如何通过业务过程各节点的实时控制实现合规管控提出了多个有益建议。

DSC_0425(1).jpg

通过此次合规培训,公司员工对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桂谷公司将按集团数字化管控平台建设的统一部署,把风控、采购、销售、库存、财务、资金等业务集成融合,实现国内贸易、出口业务、大宗贸易一体化管控,做到全流程风险管控、全流程可视化管控、全流程财务业务一体化,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