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砥砺前行赶追进度,攻坚克难争创佳绩 —桂谷公司主要领导奔赴项目现场督办工程进度

砥砺前行赶追进度,攻坚克难争创佳绩 —桂谷公司主要领导奔赴项目现场督办工程进度

文:彭程 甘丞颐

为加快推进广西钦州保税港进口木材交易中心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及时按质按量完成,6月30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朱建军率队前往项目现场视察施工进度进行现场督办。

项目现场,朱建军董事长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关于下阶段进度计划、进度纠偏保障措施及项目计划管理整改措施等汇报内容,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情况,并对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安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朱建军针对项目进度滞后及“保交付”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自贸广林公司、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该项目关乎桂谷公司抢占先机、转型升级,关乎林业集团全产业链战略布局、高质量发展以及国企三年改革行动落地见效。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期紧迫感,加大资源保障力度,精心组织施工,严格赶工计划落实,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交付使用;二是严守契约,兑现承诺。在当前关键的赶工冲刺期,施工单位要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作风,充分兑现投标承诺,为赶工提供充足的人、材、机资源保障,避免工期逾期进一步扩大。自贸广林公司、监理单位要加强履约管理,盯紧施工单位赶工计划、确保资源配置落地;三是强加沟通,形成合力。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倒排工期,严格实行项目进度周报制度,逐项逐条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克难攻坚,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四是强化安全,消除隐患。各方要强化现场管理,加大安全巡视力度,预防和控制建筑工程潜在的安全隐患,项目管理人员要督促各参建单位加强对员工及施工班组的管理,切实承担起各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五是严守法纪,打造放心、品质、廉洁工程。各方要严守法纪红线,责任为重、廉洁为基,严格按合同、图纸、规范要求的质量标准进行施工,确保项目质量过硬,安全过关、顺利实现投产运营,向集团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