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桂谷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文/摄:卜建华

为落实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员工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24日下午,桂谷公司特邀广西红哨兵安全服务中心黄雄保教官为我司进行夏季消防安全专题知识培训。

在培训课上,黄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的形式深刻地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形成的过程、诱发因素、逃生的方法,并就灭火器、灭火毯等各种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教学。

DSC_0371(1).jpg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工作的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防范各类事故的主动性、能动性得到了切实增强,对有效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