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南宁市政府副市长刘宗晓带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南宁市政府副市长刘宗晓带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文/摄:甘丞颐

2022年5月7日上午,南宁市政府副市长刘宗晓带队到桂谷公司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工作,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南宁市商务局局长梁培正、良庆区政府党组成员张有信、桂谷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桂谷公司董事长朱建军就桂谷公司基本经营情况、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二季度的业务开展计划和目标作了汇报,并恳请协调解决目前桂谷公司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652066621(1).jpg

刘宗晓充分肯定了桂谷公司在南宁市贸易经济发展中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南宁市政府将继续加强做优政务服务,在税收政策和项目用地等方面,支持桂谷公司转型升级,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桂谷公司能笃定初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地域和政策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林产贸易,助力构建区域高端绿色家居产业链格局。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