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开展“以案说法”专题法律培训

桂谷公司开展“以案说法”专题法律培训

文/摄:甘丞颐

为加强公司员工法律意识,有效防范贸易风险,进一步推动贸易风控体系建设,3月14日下午,桂谷公司开展“以案说法”专题法律培训。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邓妮主讲,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1.jpg

讲座通过分析近几年桂谷公司发生的典型法律纠纷案件中暴露的程序风险、法律风险、操作风险,结合实务操作中正反两面的经验做法,以及涉诉案件中法官、律师的观点及纠纷相对方的应诉策略,总结出了业务操作中处理有关程序合规、合同有效性、交易对手真实性、违约金确认、定期对账等问题的工作方法和注意事项。邓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从风险事件中吸取经验教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严控贸易风险。

培训现场2.jpg

本次培训从专业角度总结了公司贸易风险点,授课内容从自身案例出发,发人深省,经验方法针对性和实操性强,切实提高了员工风险意识和业务能力,对规范公司内部管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