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桂谷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文:甘丞颐

为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1月12日,桂谷公司组织召开工作研讨会,共同研究探讨2022年桂谷公司业务发展和管理模式改进的方向,公司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业务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摆情况、找问题、提措施、明方向”主题,依次听取了各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业务开展和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共同讨论和谋划新的一年公司整体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有方向,有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公司全员上下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分析工作差距,正确把握市场规律,找准问题症结,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转型升级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林农贸易主业,在围绕集团发展战略目标、严控资金总量的情况下,确保主业比例达到80%以上。二是高站位,顾全局,挑大任,全力以赴解决不良项目,共同打赢“逾期清收”“两金压降”攻坚战。三是强化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审慎开展贸易业务,建立健全沟通机制,提升抗风险能力,确保资金安全。四是统筹规划,完善考核机制,加强团队建设,促进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为公司健康发展开好新局。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