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西林业集团蒙坤伟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广西林业集团蒙坤伟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文:甘丞颐

20211224,集团外部董事蒙坤伟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并现场召开座谈会。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龚伟青、审计部部长傅喆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蒙坤伟听取了桂谷公司有关贸易风险防范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风险防控问题以及降本增效工作进行分析和指导。

会议强调桂谷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坚决履行国有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以资金安全为核心,扎实开展各项贸易业务,积极谋划2022年经营工作计划。一是严管严抓贸易风险防范工作,促进公司贸易业务提质增效且安全可控;二是继续加强“两金”压降工作,进一步提升桂谷公司经营效益;三是加强贸易业务风险管控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追责问责机制确保实现桂谷公司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目标。 

桂谷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