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和林融公司开展“宪法宣传日暨关于融资性贸易的国资监管规定及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

桂谷公司和林融公司开展“宪法宣传日暨关于融资性贸易的国资监管规定及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

文/摄:甘丞颐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国家宪法精神,加强贸易风险防范工作,2021年12月3日,在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桂谷公司以及林融公司举办了“宪法宣传日暨关于融资性贸易的国资监管规定及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邀请广西智尔律所覃朗律师为两家公司全体员工进行授课。

覃朗律师分别从序言、大纲以及公民基本权利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宪法,进一步为广大职工普及了宪法知识。为强化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贯彻宣传国资委有关融资性贸易的监管规定,覃朗律师结合两家公司的业务实际,通过引用经典案例,深入地剖析业务开展过程中容易产生风险的关键点和因素,并有的放矢地提出了防范风险的建设性建议。

此次法律专题培训的展开,弘扬了宪法精神,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在公司范围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现场照片(1).png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