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许锋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许锋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文/摄:甘丞颐

2021年11月30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锋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冬野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并现场召开座谈会。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龚伟青、投资部部长杨春晓、办公室主任杨鲜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许锋、杨冬野听取了桂谷公司2021年经营及2022年预算情况,并对2022年经营利润实现、项目投资以及“两金”压降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强调,桂谷公司要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完成2021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做好2022年全面预算工作。一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守制度、守底线,严格把控业务风险,同时加大风险排查、化解风险力度。二是继续加强“两金”压降工作,保证各项经营工作稳健开展。三是持续开展学习培训,常抓政治理论和业务专业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员工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全面提升桂谷公司全体员工素质。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现人才,用好人才,发挥“人才强企”作用。五是认真梳理业务模式,调整业务结构,确保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

    桂谷公司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现场图片(1).jpg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