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杨冬野率队到桂谷公司召开工作布置会

杨冬野率队到桂谷公司召开工作布置会

文:甘丞颐

2021年10月2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冬野率队到桂谷公司召开工作布置会。

会上,杨冬野传达了自治区国资委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要求桂谷公司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委要求,切实做好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决杜绝融资性贸易和虚假贸易,加强内部审计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工作。

杨冬野就桂谷公司当前贸易业务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集团将全力支持桂谷公司高质量发展,桂谷公司要按照集团要求,谋划好下一步发展方向,实现公司整体转型升级。一是夯实主业,全力提升主营业务占比,确保公司业务健康稳定开展;二是严格控制各项经济指标,加强“两金”压降工作;三是加强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追责问责机制。明确业务应收、预付款项以及库存等指标的考核标准,确保业务结构调整和规模压降目标的顺利实现。

集团办公室、财务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桂谷公司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