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集团调研组赴上海桂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考察业务经营情况

集团调研组赴上海桂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考察业务经营情况

文/摄 彭程

为更好发挥国有企业的资源优势和资金优势,做大做强集团林业主业贸易板块,提升桂谷公司、桂中公司对区内外木材加工企业原料供应、木材加工、产品销售等领域的服务质量2021年10月16日-17日,集团企管部部长龚伟青、法务部部长陆鹏宇携部门骨干人员组成调研组赴桂谷公司下属企业上海桂中公司考察,深入了解桂中公司原木板材业务经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苏太仓港龙达仓库、太仓万方进口原木码头实地查看货品堆场、仓储情况,随后就货物供求关系、销售价格、业务往来等与下游企业太仓市渤海木业有限公司(太仓港最大板材加工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在听取桂中公司的汇报和下游公司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就桂谷公司、桂中公司开展原木、板材等主营业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货物出入库管理,加强货物控制,确保公司货物和资金安全;二是要严格资金管理,尽量采用信用证和D/P等支付手段开展业务,以精益管理降低仓储、业务运营成本;三是要精准研判,打好价差,根据市场行情适时加大销售工作力度,进一步抢占市场。

桂谷公司董事长朱建军、副总经理石宗仁及上海桂中公司业务骨干陪同考察。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调研组在龙达仓库查看货物仓储情况

WPS图片-修改尺寸(1)2.png

图为调研组与太仓市渤海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