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黄志堂率队到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区分行洽谈合作事宜

黄志堂率队到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区分行洽谈合作事宜

文/摄 邓铁娟

9月2日上午,集团外部董事、总会计师黄志堂带队前往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就林业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全方位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首先,黄志堂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在疫情期间给予林业集团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林业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能在更大空间、更多领域加深合作。集团计划财务部向中国进出口银行介绍了林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资金需求情况,希望寻求中国进出口银行更多的资金支持。

0Z5WW5CWQZ0_`HQG{CQH9_Y.png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行长助理李盛业对黄志堂总会计师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听取集团介绍后,更加深了对林业集团各业务板块的了解,表示将在进口木材和林产工业板块方面加大对林业集团的金融支持,提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金融服务。

集团计财部、桂谷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