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副部长TimKnox一行到访林业集团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副部长TimKnox一行到访林业集团

文/摄:甘丞颐

2021年9月15日上午,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副部长Tim Knox一行到访广西林业集团,集团副总经理黄伟热情接待来访。双方就开展辐射松等木材贸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座谈会上,黄伟对Tim Knox一行到访林业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西林业集团林业产业发展、木材加工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打造高端绿色家居全产业链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Tim Knox对林业集团健全成熟的林业全产业链表示赞许,并就新西兰林业产业的发展与优势展开介绍。随后双方就新西兰辐射松在中国木材市场(广西木材市场)的供需情况,以及广西林产企业与新西兰各方潜在合作发展契机进行探讨,确定了会后促推介,寻合作,同发展,享共赢的工作思路。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黄伟与Tim Knox探讨开展辐射松等木材贸易事宜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此次座谈构建了广西林业集团与新西兰政府部门的沟通桥梁,为强化双方绿色发展共同理念,促进集团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推进双方林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打下了基础。

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杨春晓、桂谷公司董事长黎韶峰、总经理汤宇以及自贸广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丽丽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