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荣膺2021年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

桂谷公司荣膺2021年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

文/摄:甘丞颐

728日,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在南宁隆重举行大会发布2021广西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50强”“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桂谷公司荣膺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第16位,较上年第21位上升5位

近年来,桂谷公司在广西林业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广西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和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心,始终坚持质量引领、创新驱动,积极推进广西进口木材交易中心项目,致力服务全区林业产业发展,公司在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上缴税费、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较快增长的业绩。

从公布的榜单获悉,广西林业集团位列2021年广西企业100强第35名,较上年度第40位提升5位。

image.png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