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汤宇等同志荣获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桂谷公司汤宇等同志荣获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文:甘丞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西林业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砥砺奋斗精神,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全面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桂谷公司党支部汤宇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邓妮、秦诗淇两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625725820(1).jpg

  汤宇同志(前排右二)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1625725907(1).jpg

邓妮同志(右三)、秦诗淇同志(左二)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汤宇:

作为公司总经理和党支部书记,多年来,汤宇同志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担当、做实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努力推动党建与企业经营的融合,积极探索党建品牌建设,构建系统化党建管理体系,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改革铸剑、创新发展”的新路子。在汤宇同志带领下,桂谷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公司业绩逐年稳步提升,成为集团营业收入的排头兵和利润的重要来源。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企业管理人员,汤宇同志用忠诚托起使命,用奋斗见证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用一颗赤诚的心塑造了一名新时代模范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邓妮:

作为一名拥有16年党龄的党员,邓妮同志始终信念坚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带头做好党的忠实拥护者、忠诚守卫者,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努力在工作岗位做出实绩。在集团“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中,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预防思维,致力于夯实全面风险防控体系,狠抓风控部贸易业务全程化介入工作,为公司风险管理提质增效奉献自己的力量。邓妮同志崇高的职业理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彰显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

秦诗淇:

2006年入党以来,秦诗淇同志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生活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风险防控工作中,业务风险的多样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决定了风险管理的灵活性、严密性和超前性。秦诗淇同志迎难而上,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经验总结在公司风险防控岗位上兢兢业业,创优争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普遍好评。

公司全体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优秀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