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桂谷公司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文:甘丞颐 摄:卜建华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桂谷公司于6月25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由美年大健康冉进华医生授课,主要就心肺复苏以及触电(中暑)等急救措施方向的安全知识进行培训。冉医生通过理论知识讲解、现场操作示范、手把手教学等授课方式,向现场职工传授了急救知识和救护技能。活动最后,公司安委会组织员工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深入分析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确保安全教育入心入脑。

本次安全培训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在意外事故发生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充分调动了员工防范各类事故的主动性、能动性,为有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624870028(1).jpg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