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桂谷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摄 甘丞颐

6月21日,桂谷公司董事长黎韶峰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现阶段是建党一百周年特殊时期,在此期间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与社会稳定的责任及意义特别重大,各部门、各子公司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切实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同时要以安全知识网络培训为契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贡献企业力量。

1624411639(1).jpg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以及上海桂中、自贸广林、广林集广、广林能源各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