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桂谷公司党支部赴百色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桂谷公司党支部赴百色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文:邓铁娟 摄:甘丞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至6月11日,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第二批职工赴百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全体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词,向先烈们表决心、强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百色起义纪念馆、粤东会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等。每一份珍贵文物、文献、照片都体现了先烈们宁死不屈,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精神

过此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全体职工聆听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党课,进一步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与追求。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合影.jpg

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合影

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jpg

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前合影.jpg

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前合影

重温红七军长征路线.jpg

重温红七军长征路线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jpg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