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文/邓铁娟 摄/叶春晖

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5月13日至1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职工赴湘江战役发生地全州、灌阳、兴安三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浴血奋战的红军先烈,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1.jpg

在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前合影

2.jpg

向红军烈士敬献鲜花

活动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开展,桂谷公司党员和职工先后走访了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灌阳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碑园、界首镇红军堂、兴安光华铺阻击战旧址等。大家仔细观看纪念馆、指挥所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湘江战役期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和人民群众拥戴红军的感人事迹,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全体党员在红军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表初心、明方向。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重温入党誓词

4.jpg

在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碑园合影

6.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界首渡口合影.jpg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界首渡口合影

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地走访学习,大家有幸聆听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党课,感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深受教育和启发。全体党员将以本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国家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