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黄伟到上海桂中公司调研

黄伟到上海桂中公司调研

文:李艳芬 摄:陈丽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5月8日,集团副总经理黄伟到上海桂中公司调研。

黄伟参观了太仓万方国际码头龙达仓库以及多家委托开证工贸一体客户原木板材扣板等木材加工厂,并现场听取了桂谷公司和桂中公司有关木材业务布局的汇报,公司将以上海为中心,从青岛、天津、东莞、钦州等沿海地区深入到西安、成都、重庆等内陆口岸,充分发挥“一带一路”优势,结合钦州保税港进口木材交易中心和钦州国际木材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延伸林业产业链,不断提升市场占有量,做大做强广西林业品牌,为集团336战略发展提供优质的进口原料支持。

G]{5M_${}2CBX36OIHL]K7K.png

黄伟对桂谷、桂中公司做大木材贸易的全国布局视野给予了肯定,并对桂中公司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前谋划,确保增资资金用在刀刃上。二是人员配置结构要合理,以精干、高效为原则。三是严把风控关键环节,加大贸易业务风险防控力度。

    桂谷公司负责人、崇左欧卡罗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