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与防城港集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并购协议

桂谷公司与防城港集广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并购协议

甘丞颐

2020年10月27日上午,桂谷公司与防城港集广投资有限公司举行股权并购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桂谷公司顺利收购防城港集广投资公司51%的股权,标志着桂谷公司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上迈出了关键性一步,是推动桂谷公司转型升级的有益尝试。

下一步,桂谷公司将以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为载体,大力开展甲醇、甲醛等林化工产品及铬系贸易业务,切实为集团木材加工、胶合板生产等业务版块提供充足的林业化工原料,为做大做强主营业务持续发力,探索桂谷公司持续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来源新的增长点,不断为推动公司多元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活力。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