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开展观看爱国电影《八佰》主题教育活动

桂谷公司开展观看爱国电影《八佰》主题教育活动

甘丞颐

2020年9月18日,为纪念“9·18事变”89周年,追忆民族先烈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八佰》主题观影活动。

《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大家凝神聚气,多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被谢晋元、齐家铭、朱胜忠等中国军人以身许国、不惧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打动。

影片结束,同志们通过相互交流,更加深刻地感受革命的艰难和伟大,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奋发图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当中去,向在人民革命和解放战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致敬!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