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桂谷公司党支部开展“木材进口先锋队”主题党日活动

桂谷公司党支部开展“木材进口先锋队”主题党日活动

李艳芬

2020年719为推进桂谷公司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木材进口先锋队”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汤宇、无党派人士黎韶峰总经理、党员领导干部邓妮同志带队,支部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共青团员团委、职工群众代表共19人参加本次学习实践活动。

在钦州保税港码头原木堆场,大家跟随公司“进口木材先锋岗”陈丽丽同志的步伐,了解公司原木的基本情况,包括木材的分类、用途,木材的等级分类等内容,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使大家对公司进口木材业务有及出入库作业流程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了解。随后,在天盛码头煤炭堆场,通过业务二部副经理陈福鹏同志的现场讲解,了解了公司经营煤炭的基本情况。

NE]HHF66A$A%TA%64SZBH_O.png

XTLBKIG}FY6LGW8]ON0[VUQ.png

在专题会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公司进口木材业务、煤炭业务的基础知识及业务开展流程,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汤宇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今天活动的学习实践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公司开展进口木材业务和国内木材业务的能力和水平

汤宇强调,党支部要继续努力营造公司全体员工都深入了解并大力支持公司进口木材业务的氛围,做到“人人懂进口,个个知主业”,打造桂谷公司广西木材进口先锋党员队伍,助力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BJ5B(NU@{~XQ4C1945[$G]N.png

专题学习交流会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