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陈竑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陈竑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文:李艳芬

2020年7月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竑率队到桂谷公司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陈竑听取了桂谷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对桂谷公司上半年在经营、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对需协调解决的问题逐条回应。

陈竑强调,桂谷公司要全力以赴完成下半年经营任务目标,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全面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二是要全面开展后疫情产业变化研究工作,特别是研判木材进口态势;三是精研各种产业政策,特别是自治区政府关于提升广西关键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最新政策;四是要全力开拓主营业务,以进口木材、板材为主攻方向;五是要实施最严格的风控管理,全面完成历史遗留问题以及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六是全面推进改革,寻求与央企下属企业的合作机遇;七是抓好项目建设,广西钦州保税港进口木材交易中心项目要倒排时间计划,重中之重就是跟进七月底土地挂牌工作。同时要严控投资规模,对项目经营模式要进行重新研究论证,探索建立木材产业互联网交易平台。

最后陈竑董事长表示集团将全方位支持桂谷公司高质量发展,希望桂谷公司谋划好下一步发展方向,实现公司整体转型升级。

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龚伟青、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善静、计财部副部长覃瑞霖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