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覃勇军到桂谷公司指导党支部开展2020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覃勇军到桂谷公司指导党支部开展2020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李艳芬 摄:邓铁娟

2020年6月28日下午,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覃勇军莅临指导。

活动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并深入学习黄文秀、黄景教、梁小霞3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覃勇军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支部要以理论学习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将理论融入实践当中指导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覃勇军强调,党支部要按照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集团实施“转型升级发展基础年”工作主线,推动桂谷公司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着重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党建,做好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抓队伍建设,团结班子,坚持民主决策,做好员工队伍建设和公司文化建设;三是抓发展,通过改革创新、拓宽业务领域促发展;四是抓风险防控,严格按照集团和公司制度开展业务,注重梳理风险点,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风险。

    党支部书记汤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带领支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594357254839015.png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