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获“自治区林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获“自治区林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文/摄:彭程

2019年1123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林业局、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广西国际博览集团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在南宁会展中心举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等领导对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公司在内的14家“自治区级林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进行授牌。

据悉,近年来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加强内部管理,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增速较快,截至三季度末营业收入突破50亿元,全年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70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45%。桂谷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资源优势和资金优势,通过林产品贸易流通,为区内外木材加工企业解决原料供应、产品销售、增加外汇,有效促进企业生产、加工、销售各环节的紧密合作,保障了区内外木材加工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经自治区一系列认定程序,桂谷公司凭借在国内外的进口原木市场的突出地位、良好口碑、以及对区内外的木材加工企业强有力的带动辐射能力,此次被评为广西14家“自治区级林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之一,是桂谷公司继2018年获“南宁市十佳进出口企业”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1576030597290812.png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