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集团党委副书记许锋到桂谷公司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许锋到桂谷公司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

文/摄:邓铁娟


7月22日,根据集团党委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许锋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桂谷公司、林融公司、城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锋分别听取了三家公司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下一步工作。二是加强专题调研工作,深入基层,真心实意听取意见,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三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找不足,狠抓整改落实。

    许锋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集团党委要求,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立志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1583229398914958.png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