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珠港澳大桥》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珠港澳大桥》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文/摄:邓铁娟

为增强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及民族自豪感,5月10日,桂谷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珠港澳大桥》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以港珠澳大桥建设最后一节沉管E30号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完美呈现了大桥主体工程桥、岛、隧三大部分的设计理念和世界领先的关键技术,表现了中国桥梁建设者们不畏艰险、自力更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不忘初心、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以及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建设港珠澳大桥的特殊价值和重大意义。

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被工程师们的勤劳智慧、不畏艰险、勇于创新的精神深深地震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为公司和集团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1558062927475710.png

参加《珠港澳大桥》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