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南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带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南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带队到桂谷公司调研

文:李艳芬 摄:邓铁娟

2019年5月8日,南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张丽、南宁市青秀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雪伦一行到桂谷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桂谷公司总经理黎韶峰、副总经理汤宇、王婷,公司综合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黎韶峰介绍了公司运营状况,并反映了公司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张丽指出,市商务局正在大力推进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建设,桂谷公司作为辖区内批发行业规模排名第11位的企业,可以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和需求,充分发挥渠道优势,积极参与到供应链建设当中。

张丽表示,南宁市商务局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关于改善营商环境的要求,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为辖区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市商务局将针对公司提出的问题,积极向政府和相关部门反馈,协调落实解决,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1557894035650562.png

1557894064206948.png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